一颗酸柠檬

所爱隔山海 山海亦可平

原顾.我们从头来过(拾伍)


人物属于水大  OOC是我

失忆梗

故事线从顾青裴两年回京后开始

-----------------------------


到公司楼下谁也没开口说话,他们默契的没有松手、默契的没有下车,顾青裴感受到握在手中的那只手在轻微的颤抖,心也不由自主的跟着紧张,他知道原炀有很多话要跟自己说,虽然他不清楚原炀要干什么,但是他知道原炀正要做一个对他来说很重要的决定。这段时间原炀的试探,他的纵容,如果他还单纯到以为他们曾经只是同事、朋友或者暧昧对象,那么他顾青裴也太蠢了。


有那么一瞬,顾青裴想就这样和原炀相处下来好了,不要试图去找回那些失去的并不愉快的东西,这座由大家共同为他创造的象牙塔其实挺好的。


原炀将身体往顾青裴的方向转了转,然后低下头两眼紧紧的盯着握在一起的双手吸了吸鼻子,他说:“顾青裴,这周五我们公司年会,到时候你也来吧,我想在年会上宣布一些事情”。


顾青裴一听心下松动开来,作为合作伙伴,顾青裴出席原炀公司的年会,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知道原炀在紧张什么,他浅笑一声:“好”应了下来,然后伸手去解安全带,原炀伸手按住顾青裴去解安全带的手,说了声:“我来”,在安全带弹出的声响中,原炀说:“年会后,我有话跟你说,你等我”声音中带着哽咽和哭腔。



“好”顾青裴还是这样回答他。



看着原炀低垂的脑袋,顾青裴想明明才二十四岁的年纪,明明是个恣意妄为的少年,怎么每次面对我都是充满愧疚和难过啊,怎么每次都能让我心软、心疼呢。


“原炀~”


顾青裴双手捧起原炀的脸,他们四目相对,原炀双眼通红,因为顾青裴的触碰而惊讶的神色通通落在顾青裴的眼中。


看着眼前少年人的脸,棱角分明,不笑的时候给人一股生人勿进的疏离感,笑起来的时候应该会柔和几分吧,顾青裴这样想,他轻叹一口气,双手大拇指移到原炀双眉的位置,轻轻的来回划了三下,顾青裴说:“原炀,别皱眉,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不管是好的、坏的我都接受,不管年会你要和我说什么我都相信,如果我一时没办法接受真相,你就多等等我,给我些时间好不好?”


顾青裴一直以来都是聪明的,以前的聪明彰显在商业上,现在也是,他聪明的从两人的相处模式、王晋何故的不明态度中提取关键信息,他给原炀足够的安全感,他表明自己的态度,甚至提前给自己和原炀都打了预防针,所以他说:给我时间,等等我。


原炀不可置信的看向顾青裴,那个曾经和他针锋相对的顾总,在他们重逢后一次又一次的向他递糖果,一次又一次的纵容他撒欢无理取闹。


原炀往前倾了倾身体,将额头抵向顾青裴额头,在狭小的空间里两个人的味道相互交换,他们肌肤相贴,气氛暧昧又情色,“顾青裴你怎么这么好啊”,原炀哑着嗓子在顾青裴的注视下轻柔的问道。


顾青裴其实也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会对眼前这个人产生浓烈的依赖和信任感,克制不住的想要亲近,他抓着原炀的手按在自己心口的位置,怦然有力的心跳‘咚咚咚’的透过原炀的掌心直达心房,震的原炀五感尽失,神魂颠倒,他只听到顾青裴轻叹一口气。然后说:


“大概在看到你的第一眼,我这颗虚无缥缈的心,终于落地生根。”



还未从‘甜言蜜’中彻底清醒过来的原总,触不及防的又被塞了一块蜜糖,在这颗尘封两年多的心口上炸开一串五颜六色的烟花。


什么克制守礼、什么循序渐进通通被原炀抛到脑后,此时此刻他只想和眼前这人接吻,只想把这人抱在怀里,放在心尖。


左手一把揽过顾青裴的腰,在顾青裴的错愕中,右手抵上顾青裴的后脑,将人往身边带了带,一吻下去,先是轻柔细腻的吻在唇上,然后慢慢厮磨,在顾青裴的喘息中撬开唇齿,一点点的占有,一点的品尝。


一吻结束,两人都有点喘不过气,原炀放开顾青裴还觉得不够,又在顾青裴的眉心亲吻一下才彻底将人放开。


原炀直起了腰,一副做好被训的样子,嘴角向上的弧度及舒展的眉梢传来的得意出卖了他此时此刻故作萌态的样子,原本在惊愕中还未回神的顾总,看见他这副乖乖小孩的样子,也忍不住的笑了出来,顾青裴想他好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笑过了。


目送顾青裴下车,原炀才从兴奋中回过神来,刚刚只顾着看顾青裴,把最重要的事给忘了,连忙降下车窗对还未走远的顾青裴喊了声:


“顾青裴,年会的衣服我给你准备”引的旁边的人纷纷回头看向他。


顾青裴没有转身回他,给原总留了一个潇洒又帅气的背影,摆着左手,示意自己听见了。


青衍的员工感觉今天的顾总很不对劲,含着笑意的嘴角,轻快的步伐,以及那双平时凌冽的双眼都在今天变得几分多情。


今天的青衍员工群关于顾总突然不对劲这个话题讨论的如火如荼。


而另外一边原炀的助理此刻感觉自己需要吸氧,因为自家老板突然抽风,要当一回花孔雀,此刻正发动公司员工的号召力,推荐一款男士情侣品牌店做两套情侣西装,要求苛刻,不能太正式、又不能太古板,不能太花哨,又不能太素淡,1米88的大总裁此刻正拿着手机浏览品牌方发过来的样式,从服装到配饰,全部仔仔细细的看了又看,而准备年会的企划书背面被原总用笔勾勾画画的列出一堆细致的要求,小助理此刻内心很狂躁,又要加班了!

 

等等……


小助理从今天一天的混沌中清醒了片刻,原总要定制一套情侣西装,年会和另外一位跟具已知数据显示身高1米83左右,腰细腿长的男士一起穿!!!


小助理内心已经上演一部浪漫的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夫夫,粉色泡泡控制不住的往外冒。



评论(28)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