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酸柠檬

所爱隔山海 山海亦可平

原顾.我们从头来过(拾肆)

人物属于水大  OOC是我

失忆梗

故事线从顾青裴两年回京后开始


----------------------------------


一觉醒来,面对陌生的环境,顾青裴清醒了几分,才反应过来自己昨晚宿在原炀家,而且还是自己主动留下的,顾青裴呆愣的望着门口的方向出神,只想感叹一句:都是什么破事,自己真是不理智。


看着被窗帘遮掩的房间,估算着现在大概最多也才7点左右,他的生物钟一向都很准,从原炀这里到公司开车应该四十分钟左右可以到,吃个早饭到公司刚好来得及,这样想着便准备收拾一番起床。


原炀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副场景,男人裸着上身,极好的身材,紧致的肌肉,腰身很细却不纤弱,没有带眼镜,头发也是软软的放下来,比之前看到的都要长一点,拿在手上准备换上的衣服因为他的闯入而呆愣着,原炀觉得这样的顾青裴实在是可爱的很,他从没想过可爱这个词会和顾青裴沾边,此时的顾青裴像一块美味的蛋糕,勾着他每个神经细胞乱跳,心脏传来咚咚的声音,如雨后春雷敲击人心,蛊惑心神,他想扑过去,想咬上一口,想尝尝这块诱人的蛋糕,长久以来的冷静克制,在这一刻崩塌,他想:去他妈的循序渐进,我原炀从来不是这样冷静自持的人。贝齿在舌尖摩擦,带着久违的亢奋,他毫不犹豫的跨着步子走向顾青裴。



“原炀,你怎么不敲门?”顾青裴瞪着双眼问


那些肆意疯长的念头随着顾青裴的一声责问而冷静下来,原炀摸了摸鼻子尴尬的回答:“我以为你还没起来,我就进来看看。”


“那也要敲门,你现在出去,我要换衣服”


“你换呗,你又不是小姑娘,换衣服我有什么不能看的,再说了我也不是没看过”原炀耍无赖道。


“呵”顾青裴不想理他,并附送一个白眼,“我是怕你火气太旺,鼻血流下来。”刚刚看他那眼神跟头狼似的,这人是有多饥渴,顾青裴腹诽一句。看这厚脸皮的程度,也没打算他真能出去,快速的穿好衣服,走向卫生间去洗漱了。


顾青裴在卫生间才想来还没看时间,于是朝这原炀的方向问道:“现在几点了?”


“八点三十,我本打算来看你醒了没有,叫你起来吃早餐的”,原炀靠在卧室的门上回答道。


“原炀……”


顾青裴含着牙刷走出来,双眼瞪着原炀。“你怎么不喊我起床,今天周一我要去公司。”


“你是老板,迟到也没关系,怕什么”原炀无所谓到。


“老板也要起到带头作用,老板都不以身作则,怎么给员工树立好榜样?”


说完一个眼神也不留给原炀,径直走向卫生间将门重重的关上。


原炀觉得这样的顾青裴很有趣,以前的顾青裴张嘴能气死他,说话能噎死他,狡黠的像只狐狸,而此刻的顾青裴,像一只炸了毛的猫,傲娇又矜贵,真是可爱的很。


顾青裴出来的时候原炀已经打包好早餐,立在门口等他,不自觉的挑了挑眉:“原总还真是了解我,怎么知道我不会留下用早餐?”


“那是,就你刚才那炸毛的样儿,肯定恨不得马上到公司,还会留下吃早餐?”


“不是,你说谁炸毛了?”


“没谁”


“我听见了,你说的我”


“嗯,我说的,顾总刚刚像一只炸毛的猫,很可爱”


“原炀,给我站那,别动!!!”顾青裴咬牙切齿的喊。


电梯在此刻刚好到门口,见事不妙的原总迈着大长腿赶紧跨进去,按住电梯,还不忘喊一嗓子:“顾青裴,给我关门。”


随着砰的一声,顾青裴凶着一张脸进到电梯里,一副不把原炀好好收拾一顿誓不罢休的表情,当看到电梯里几个人看向自己一脸探究的模样时,显的无比尬尴,再看看罪魁祸首此刻一副受气包小媳妇似的嘴脸,顾青裴莫名觉得自己又被原炀给坑了。


到了车上,原炀顺着座位要给顾青裴系安全带,被顾青裴一手拍开:“你照顾姑娘呢你,好好开你的车。”


“我伺候顾总这不习惯了么”原炀和他贫嘴。顾青裴又是一记冷哼:“我是失忆,我不是智障,系安全带这种事,偶像剧里出现的多,但在我顾青裴身上没有这种情节。”


原炀也不和他争论,心想那可真不巧,你喝醉的时候,我不止给你系安全,我干的事儿可多了。


“趁热把早餐吃了,牛奶也得喝了,还是热的。”原炀将手上打包好的早餐递给顾青裴。


顾青裴也不跟他客气,空了一早上的胃,随着一口早餐下去顿时感觉舒畅,也在这时才想起来,原炀好像也没吃早餐。


“光给我带了,你吃了没?”


“顾总是在担心我啊?”原炀欠欠的回答。


顾青裴不想理他,埋头吃着自己的早餐。


“一会到公司,让助理给我点就是了,”原炀见人不说话,只好好好回答。


“怎么只给我带,到给你自己也带一份啊。”


“没事儿,你赶紧趁热吃,你胃不好,早餐一定得吃,我一会到公司…”


话还没说完,顾青裴将三明治掰成两瓣,一份已经递到了原炀面前。“太多了,吃不完。”


“顾总,我开车呢,没手空出来吃,你赶紧自己吃啊。”


顾青裴抬了抬手,喂到原炀嘴巴,“吃吧,原总,我伺候你吃早餐,怎么样我们打平了吧?”


果然是记仇的顾青裴,那里像猫,分明还是那只狡猾的顾狐狸,原样腹诽到。


于是原总报复性的一口咬下去,果然,顾总又炸毛了。“原炀,你咬着我手了。”


“抱歉啊顾总,刚刚开车,没注意到”道歉的毫无诚意。


“没想到原总这么幼稚,打不过嘴仗,就咬人,怎么这就是原总的行事作风?”没有了刚刚的旖旎气氛,顾青裴冷着一张脸讽刺到。


原炀也愣住了,从早上到现在,自以为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不曾想怎么突然顾青裴就变了脸,“抱歉,我…”原炀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回答,说自己不是故意的吗,可自己刚刚就是故意的,不知道怎么化解这一刻的低气压,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那里做错了,只能先道歉。


顾青裴感受到来自原炀的小心翼翼,觉得自己至于这么矫情的,不就是咬了一下么,自己和他生什么气呢,可是这原炀属狗的吧,这一口也太疼了,连着他的头也跟着疼了一瞬,莫名的就想发火。



“跟你没关系原炀,我就是有点怕疼,不管哪疼都会影响到头部,好像是身体的本能害怕这种感觉,你懂么?所以,和你没关系,是我自己的问题,再说了,你他妈属狗的吧你,你看你都给我咬出牙印了你,”说着伸出左手恍到原炀的面前,白而纤细的一只手上,因为他这一口而红了三根手指头,上面的牙印清晰可叫。



原炀捉过这只手,放到唇边吹了吹,眼里是无尽的难过和自责。怎么会和我没有关系呢,这一切都和我有关系,都是因为我才造成了现在这样,对不起顾青裴,我还是没有照顾好你。



握着的手就这样被牢牢抓在手心,他没有放,他也没有放。


评论(11)

热度(2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